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新学期如期开课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3-01

 

为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证新学期教学计划正常实施,按照学校开学工作安排,我校正式开始为期两周的线上教学。31日早上8点整,69个线上开课班级全部正式上课,各临床学院线下教学也同步开课。

广大教师在备课、录课、课堂讨论与答疑等方面均做了充分准备,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校教学督导专家进入线上教学平台随机听课巡课,切实保证线上线下教学质量同质等效。从督导组及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情况来看,教学秩序平稳有序。

undefined

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副校长陈昌杰根据教师开课信息进入线上课堂进行巡查看课,详细查看了线上课堂的点名签到、章节视频、讨论与作业布置等教学内容,对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认可。

undefined

高怀荃书记指出:教学管理与教学监控等部门工作人员要深入院系部了解期初教学运行情况,切实保障教学的顺利开展,同时为学生返校后的线下教学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及相关教学准备。学校也将加大慕课、视频公开课等的建设力度,培育优质线上课程,进一步打造“金课”,支撑一流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许华山/审  杨葛君、黄艳丽/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