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纪委深入二附院开展调研督导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3-19

318日,校纪委书记马哲锐深入二附院开展调研,就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督促指导。

校纪委副书记于伟荣同志首先向二附院班子成员及基建后勤、招标采购、药品管理等重点领域的负责同志说明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任务,并重点围绕巡视整改反馈问题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二附院党委班子就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采取的具体举措,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及工作打算等进行了简要汇报。

校纪委书记马哲锐同志就如何把巡视整改推深做实等对二附院党委提出明确要求,并从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党组织作用发挥等方面对二附院领导班子开展廉政提醒谈话。他强调,二附院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巡视整改反馈问题,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找准病根,对症下药,要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做。要坚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公立医院为目标,着力解决医院发展瓶颈的问题,着力解决党建发展短板的问题,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以“硬”的举措,做出“实”的成效。要结合历次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大排查大起底,医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同班子成员一道,把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在手、扛在肩,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强对医疗行业微腐败风险点梳理排查,健全防控机制,加大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在二附院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

二附院党委书记崔虎同志代表二附院班子成员进行了表态。他表示,二附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统筹推进巡视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于伟荣/审 王鹏/文 严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