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纪委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3-25

2021年3月24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树牢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校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校纪委书记马哲锐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省委书记李锦斌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纪委《关于杨波同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观看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警示教育片《变色》《黑砂》《谈话》部分与会同志结合学校、自身工作实际及岗位职责进行了深入务实的研讨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取得了良好效果。

校纪委书记马哲锐同志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严重危害,找准找实问题,挖深挖透根源,坚定坚决整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的具体要求上来,扎扎实实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后续工作,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同志作总结讲话时指出,我们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全面落实校党委的工作安排,迅速行动、抓紧抓实,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全部规定动作,有特色、求实效完成自选动作,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通过理论学习、通报典型案例、观看警示片讨论发言,同志们都能够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认真对标反思,对照一心为民的群众观,检视宗旨意识牢不牢,深入查找在群众立场、群众感情、群众服务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效果好、收获大。他强调,目前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时间已过三分之一,后续任务还很艰巨,一是认识再提高,增强自觉性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举措再务实,提高针对性准确把握“四风”新动向,开展大排查大起底,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三是保障再强化,确保实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制度保障,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于伟荣/审 汪姚/文 朱小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