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征兵及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者:王兆先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4-1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夯实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指导学校征兵及安全保卫工作,校保卫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王俊和一行实地查看了征兵宣传展板、反恐防暴宣传栏、微型消防站、校园警务室及保卫处办公室等,详细了解了学校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完成情况、秋季征兵规划及微型消防站的人员配备、器材装备、日常管理等各个方面工作情况;询问了灭火器、水枪、消防斧、灭火服等消防器材使用及管理情况。最后查阅安全保卫工作台账。

王俊和指出,要充分发挥学校微型消防站在初期火灾扑救、教育演练、消防安全检查、防火巡查等方面的作用,切实增强学校火灾防控能力。同时,要积极深化警校交流,切实发挥校园警务室警示与服务功能,全体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最后,王俊和就如何更好地完成秋季征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荣梅生/审 王兆先/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