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顺利完成2021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4-19

4月18日,在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之下,我校顺利完成2021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考试期间,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副校长陈昌杰、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巡考员对考场和保密室进行了巡视督导。本次共有1143名考生参加考试,设置标准化考场40个、备用考场4隔离考场4个;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设置体温检测设备、隔离观察室楼层巡视、医务人员和防疫车辆等;设置人脸识别仪和无线电监测车进行技术监测,确保考试安全、公平

 

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4月13日下午,副校长陈昌杰主持召开招生考试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关于《蚌埠医学院2021年普通专升本实施方案》以及考前准备工作等情况汇报。要求各部门通力协作,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教育培训,严格落实制度;严肃招生纪律,维护考生的切身利益。

2E487

4月16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考务人员和监考老师培训会,教务处负责人和蚌埠市防疫副主考分别就考试方面、疫情防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教育培训,强化监考教师、考务人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确保了本次专升本考试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

 

                             (王震寰/审  赵曼/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