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验收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组织部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1-11

201818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验收汇报会,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夏劲松及验收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三个验收组组长汇报了各组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验收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各二级党组织的工作特色和亮点,梳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高怀荃在听取汇报后,对各验收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此次验收工作起到了察实情的作用,摸清了各二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真实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有指导作用。学校党委要针对不足与差距出真招,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要制定具体措施,创造条件解决。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工作放在前所未有的高度。党建和发展工作是学校的重大任务,只有把党建抓好才能促进学校发展,一定要旗帜鲜明抓党建、坚定不移抓党建、毫不动摇抓党建。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求,学校党委成立了3个验收组,对24个二级党组织进行验收。各验收组于20171221-25日深入各二级党组织,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信息管理平台、现场访谈等形式对各二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了验收。

(夏劲松/ 陈艳军/ 张海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