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七届五次教代会召开各代表团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1-13

 

1月13日上午十时,七届五次教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后,全体正式代表按照会议安排分成7个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校领导分别参加所在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同时走访其他各代表团。
各位代表本着对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学校工作报告》、《学校工作报告决议》(草案)、《2016-2017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以及《七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暨七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共同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代表们认为,《学校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的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学校2018年发展思路和工作打算。报告对工作的总结客观真实,对存在问题的分析实事求是,提出的发展任务、工作措施切实可行,符合我校的工作实际和发展要求。
同时,代表们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从持续深化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优势学科、强化科研管理、建设师资队伍、深化开放办学、强抓附院管理、美丽校园建设、落实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代表们对学校事业的关心和热爱、对学校美好发展前景的信心与希望。
代表们一致表示,2018年,在校党委领导下,全校教职医护员工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攻坚克难,众志成城,迎难而上,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第一代表团讨论会场
第二代表团讨论会场
第三代表团讨论会场
第四代表团讨论会场
第五代表团讨论会场
第六代表团讨论会场
第七代表团讨论会场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