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4-29

428日上午,学校在一号会议室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会,聘请国际著名肺癌学专家、上海市卫健委呼吸病学重点学科负责人、同济大学医学院肿瘤研究所所长周彩存为我校特聘教授。副校长陈昌杰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一附院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聘任会。

会上,陈昌杰副校长对周彩存教授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周彩存教授作为我校杰出校友,始终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契机下,希望周教授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学术影响力,为学校特别是呼吸病学科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他要求学校及附属医院人事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才意识,用真情、真心和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服务工作;相关学科要建立专门的对接团队,确保周教授在聘任期间可以顺利、高效地开展工作。

周彩存教授在讲话中对母校的培养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认为在蚌医打下的坚实基础是个人成长发展的有力保证,作为蚌医校友,有责任和义务为母校做出贡献。今后将结合自身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为学校在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添砖加瓦。

最后,一附院负责人与周彩存教授签订合作协议书。陈昌杰代表学校向周彩存教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13E9D

 

(陈刚/审 王梦雅/文 赵斌/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