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30日上午,我校在一号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出席会议,各院系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毕业年级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对我校2021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各院系负责人逐一发言,围绕本院系毕业生就业现状、就业工作举措、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探讨。

最后,高怀荃对全校就业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稳就业、保就业作为就业工作重中之重;二是要摸清情况,掌握学生就业状况及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三是要引导学生、家长转变就业观念,实现多元化择业,提高就业水平;四是要创新工作思路,多举措促就业;五是要精准帮扶原建档立卡、残疾等困难毕业生尽早就业;六是要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七是要凝心聚力,争创佳绩。

(王魁/审  肖进/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