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5-17

5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布置会。会议的目的是落实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内部控制体系建设要求,针对全校相关业务的流程进行全面调研,围绕业务流程与经济流程的内部控制活动,梳理、评估单位层面和业务层面的具体操作风险,通过建立健全内部控制机制,提升单位治理水平与治理能力、规范内部权力运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俊和副书记就推进我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认识本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二是明确了内控工作决策机构、管理机构、执行机构和监督机构,要求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协同推进;三是工作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

本次工作的中标单位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专家讲解了本次工作的实施方案及具体内容。

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程敏/审  李芳菲/文  赵凤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