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5-18

517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和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高怀荃主持。


会上,高怀荃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对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进行了再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防线;全面排查薄弱环节,完善防控预案;强化防控措施,确保落实落细;加强宣传引导,提高防护水平。各部门各单位及附属医院切忌麻痹大意,要把措施安排得更周密,把责任落实得更到位,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方案落实各项具体措施,紧抓不放、毫不松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疫苗接种、教学计划等具体事项进行了通报。

六安市裕安区、合肥市肥西县发现疫情后,学校第一时间落实省委要求,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做好校园防控工作。高怀荃深入门岗、宿舍、食堂、超市、快递点等一线及附属医院督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高恒/审 方坤/ 孙成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