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6-22

622日上午8时,蚌埠医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龙子湖校区塑胶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领导高怀荃、翁建平、王俊和、陈昌杰、马哲锐,校党委常委,各处室、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院系部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毕业年级辅导员,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主持。


(典礼现场)

 

典礼上,校党委书记高怀荃代表校党委、行政致辞,他向即将毕业的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了学生圆满完成学业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各位同学即将开启的人生新征程表示最美好的祝愿。他寄语毕业生要胸怀国之大者、把个人成长融入国家发展;希望毕业生扎根人民群众,不断强化宗旨意识;锤炼思想品德,弘扬担当精神,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


党委书记高怀荃致辞


校长翁建平为优秀毕业生代表拨穗


校学位委员会主席、校长翁建平为优秀毕业生代表拨穗,主席台前排就座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学位证书。副校长陈昌杰宣读了“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名单和“硕士学位和学士学位授予决定”。


党委副书记王俊和主持毕业典礼


副校长陈昌杰宣读品学兼优毕业生名单和学位授予决定


教师代表、公共基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方强教授发言,他寄语毕业生要要时刻不忘修德立身, 走出充实而无悔的人生;要勇于奋斗、砥砺前行,主动适应环境变化,不断创新进取、超越自我;要永怀感恩之心,勇敢乘风破浪,追求卓越,追逐梦想。全科医学系王卫华同学、研究生院时宗芬同学分别代表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发言,他们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向母校庄严承诺将勇担国家、民族和社会赋予的责任,开辟精彩人生,为母校争光添彩;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教师代表、公共基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方强教授发言


本科毕业生代表、全科医学系王卫华同学发言


硕士毕业生代表时宗芬同学发言


此次共有3120名本科毕业生、396名硕士毕业生参加典礼,他们将带着母校的深切祝福、秉承着蚌医校训,奔赴新的人生旅程。


(高恒/审  韩志/文  李俊/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