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关工委举办“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教育宣讲

发布者:李中文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6-28


625日,校关工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联合邀请“五老报告团”成员、校关工委委员贺建立同志在学术报告厅为青年师生举办“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教育宣讲。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永德主持宣讲报告会。

17EF1


贺建立同志以“旗帜 核心 人民”为主题,从旗帜引领方向、核心凝聚力量、人民铸就辉煌等三个方面,以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共产党人的模范事迹和光辉形象,以及祖国的新面貌、社会的新发展、学校的新成就、人民的新变化,激励引导广大青年师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12734


129D5

王永德总结讲话指出,“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教育宣讲,是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一项重大举措,是要把红色基因教育融入青年师生教育的全过程,要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使红色基因融入青年师生的心灵血脉,鼓舞和激励青年师生沿着先辈足迹奋勇前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许贵/审 李中文/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