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7-08

7月7日上午,我校在1号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出席会议,各院系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毕业年级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学〔2021〕18号)文件精神,通报了我校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相关院系对毕业生就业现状、特色做法及工作打算做交流发言。

高怀荃充分肯定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学生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就业率偏低的院系,要创新服务方式,多措并举促就业;就业工作要严格纪律要求,确保数据真实;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后的就业管理和服务工作。

(王魁/审  肖进/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