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职工气排球协会参加首届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安徽省教职工预选赛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7-21

    由巢湖学院、安徽排球学院承办的“红色百年 健康中国”2021(首届)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安徽省教职工预选赛,716日-20日在巢湖学院举行,我校气排球协会组队参赛。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皖南医学院、铜陵一中等43支代表队参加了青年混合组、中年混合组、男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的比赛。


我校职工气排球协会参加了青年混合组、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三个组别的比赛,经过14场激烈比拼,女子青年组荣获二等奖,青年混合组、男子青年组荣获三等奖;校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职工气排球运动起步较晚,今年上半年刚刚成立气排球协会,会员们客服场地、工作和家庭事务繁忙等各个方面困难,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赛场上让人欣喜地看到这些来自教学、管理工作一线的气排球爱好者在竞技层面的进步和突破,有些队员脚部严重扭伤还坚持比完全部赛事,传递出了青春、团结、健康的正能量,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麻利/审 何文/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