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8-12

811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总结会,校领导翁建平、王俊和、陈昌杰马哲锐出席会议,学校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校翁建平主持。

教务处就我校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进程、生源质量、生源结构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会上,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集体审议并通过了2021年普通本科新生录取名单。

翁建平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继续创新招生宣传工作,各部门协同联动,吸纳优质生源;二是积极拓展省内外质生源地,持续提高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三是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

我校今年在19个省(市、区)共录取考生2650人,其中安徽省内2435人,省外215人。我校省内本科提前批次共录取临床医学(免费医学定向生60人,国家专项计划20人,地方专项计划80人。省内普通一本批次共录取1310人,其中文史类120人,平行志愿录取最低581理工类1190人,平行志愿录取最低521分,其中口腔医学最低569分(高出一本线81分)临床医学最低556分(高出一本线68分)省内普通二本批次共录取965人,其中文史类65人,平行志愿录取最低554理工类900人,平行志愿录取最低473文史类和理工类最低分排名在安徽省内高校均排在前两名。

 

                                          (王震寰/审 赵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