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纪委深入附属医院开展疫情防控督导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8-1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积极应对此轮德尔塔病毒国内多点暴发的严峻形势, 8月12日,校纪委书记马哲锐同志带队赴两所直属附属医院开展疫情防控督导。


督导组分别对医院出入管理,预检分诊和发热患者闭环管理,防控物资储备量、医疗废弃物转运消杀环节,疫苗接种点接种流程及应急措施等进行了现场查看。

马哲锐书记在督导中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针对近期国内多点疫情反弹的形势,树牢疫情防控就是“国之大者”意识,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要加强对疫情防控人员,尤其是高危一线及后勤保障消杀等工作人员在诊疗规范、核酸采样、转运消杀、防护服穿脱等方面的模拟演练,进一步梳理排查疫情防控隐形漏洞,充分考虑一切可能存在的风险,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对排查出的问题,立查立改,坚决杜绝敷衍了事,搞形式主义,把防控成效作为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正常教学医疗工作有序进行。

                         (纪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