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直属淮北人民医院来校座谈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8-20

8月18日,我校直属淮北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郜锦华一行来校,就直属淮北人民医院建设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高怀荃主持。

高怀荃代表学校对直属淮北人民医院一行来校座谈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与淮北市人民政府共建蚌埠医学院直属淮北人民医院,是经过通盘考虑慎重选择的,是学校秉承蚌医精神、深化医教协同、校地合作的务实举措。希望直属淮北人民医院转变理念,围绕立德树人谋划医学教育发展,积极融入蚌医大家庭。按照大学直属附属医院标准建设要求,在医学教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领域系统规划,明确目标路径,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围绕工作职责,分工协作,全力支持直属淮北人民医院建设与发展。

王俊和说,大学直属附属医院在医院发展中具有独特优势,希望直属淮北人民医院站在新的起点上,以新定位推进医疗、教学、科研等协同发展,全面推进医院综合实力的提升。

郜锦华一行对学校支持医院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围绕教学、学科、科研、医疗等方面建设发展具体需求进行了充分探讨,初步形成具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学校和直属淮北人民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建国/审 吴述银/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