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王兆先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26

九月,激情飞扬,是热血的,是朝气的。924日下午,蚌埠医学院2021级新生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校塑胶运动场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2部队指导员、校军训团团长李广峰,副校长陈昌杰,纪委书记马哲锐,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东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坦,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军训团成员以及新生年级辅导员、承训部队教官和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武装部副部长荣梅生主持。

军训团团长李广峰指挥汇报表演。全体参训同学进行了分列式、军体拳、刺杀操、格斗拳、特色方队表演等汇报表演。同学们以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口号、激扬的军歌、奋进的校歌、威武的军姿、严明的纪律,充分展示了军训的成果。

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做军训工作总结。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2021级参训新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对承训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2部队各位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获得先进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地祝贺!他指出,军事训练是同学们进入大学的重要一课,希望同学们把在军训中铸就的意志品质永远保持下去,让军训成为大学期间思想进步、刻苦钻研、勤奋上进、顽强进取、奋力拼搏、健身壮体的新起点,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全面修养,创造出辉煌灿烂的人生。

副校长陈昌杰宣读了2021级学生军训表彰名单。主席台前排领导为军训先进个人和优秀连队颁发了证书。

纪委书记马哲锐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2部队赠送锦旗。



(荣梅生/ 孙梅梅/ 朱小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