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2021年学生社团招新圆满完成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29

2021年9月24-25日,我校2021年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在学生生活区顺利举行,各学生社团亮出特色,尽展风采,成为校园社团文化建设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在团委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现场考察指导学生社团的招新工作。

短短两天时间里,全校50个学生社团充分结合自身特点,或是现场表演歌舞、展示特色服装和专业器材,或是制作图文并茂的展板,呈现社团特色活动的精彩纷呈与独特意义。如医学探索者协会的手绘解剖图谱展示、梨园风戏曲社身段表演、棋艺协会象棋对弈音乐爱好者协会的歌曲演唱乒乓球协会的技术切磋等,吸引了同学驻足观看。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为避免现场大量人员聚集,此次学生社团招新工作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宣传的形式进行宣传和招新

近年来,我校学生社团蓬勃发展,学生社团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在思想政治教育、科学知识普及、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就业引导、和谐校园建设等诸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周静/审  连俊杰/文  朱小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