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国旗下的誓言”2021级新生爱国主义教育暨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吴可佳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29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生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和引领我校青年大学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奋斗、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接续奋斗。9月29日,学校开展“国旗下的誓言”新生爱国主义教育暨升国旗仪式,全校各院系(部)2021年级学生代表在行政楼南侧国旗广场参加升旗仪式。

早上7点20分,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出旗。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鲜红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雄壮的国歌催人奋进!紧接着,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讴歌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时代!教师代表李娴领誓《医学生誓言》,引领青年学子勇担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立志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奋斗终生!优秀青年学生代表陈泓旭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鼓励同学们不负青春、勇于追梦。

(周静/审  吴可佳/文  共青团新媒体中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