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大型科研仪器设备绩效考评工作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0-20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优化配置、提高使用效率和管理水平,1019日上午,科研处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大型科研仪器设备绩效考评工作。本次考评采取专家组集中查阅各单位自评报告与现场查验考评相结合形式进行。

 

 

考评工作开始前,科研处负责人向考评专家组成员介绍了大型科研仪器设备绩效考评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强调实施科研仪器设备绩效考评,是提高仪器使用效益、科学管理及资源优化配置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今后科研设备购置论证的重要依据,要求各位考评专家严格按照考评标准,对科研仪器设备的管理、运行机时、服务成效、对外服务和开放共享等方面,进行客观真实的考查和评价。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本次考评工作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在现场查验环节,专家组详细查看了大型科研仪器设备的管理制度、操作规程、使用记录,以及人才培养、科研成果产出等相关资料,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就考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本次绩效考评共涉及6个院系、11个科研平台的62台(套)大型科研仪器设备,科研处将对考核数据和结果进行汇总分析,为进一步做好大型科研仪器设备管理工作提供重要依据。


(钱中清/审  唐洁/文  唐洁、申林/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