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2-21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相关工作安排,12月17日,学校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书记高怀荃作专题宣讲。全体校领导、全校处级干部,全体专职思政课教师和专职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陈昌杰主持会议。

高怀荃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解读。报告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对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医护员工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陈昌杰就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深入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二是要全面系统推进,做好全会精神宣传宣讲。要结合“举旗帜·送理论”活动,组建宣讲团,创新宣讲方式,全覆盖抓好学习培训、多角度做好宣传阐释、多层次开展集中宣讲,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三是要全面深化融入,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紧密联系实际,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学校教育教学、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坦/审 王丹丹/文 朱小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