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在二附院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发布者:张乐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2-24

 

12月23日下午,二附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作宣讲报告。医院全体领导、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科主任、护士长、科级干部、学生党员300余人参加。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主持。

王俊和以“第三个历史决议,学什么?怎么学?”为题,为医院医护师生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又充满激情的宣讲报告。王俊和深入阐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内涵,带领参会人员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总结阐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刻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受益匪浅。

王俊和副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立意深远。医院党委要求各支部、各科室要结合医院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与医院发展的具体实践结合起来,采取线上线下、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抓好学习宣传宣讲工作,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取得实效。

(周飞/审  张乐/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