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关工委荣获教育部“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者:李中文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2-27

1222日,教育部关工委第六次工作会议暨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大会对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突出贡献者进行了表彰。我校关工委荣获教育部“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校关工委委员、“五老”报告团成员、“五老”社团活动指导组指导教师黎成松同志荣获教育部“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

多年来,校关工委在党委领导下,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五老报告团”、“五老社团活动指导组”、“学生养成工作组”等工作团队,校院(系、部)两级关工委组织密切联系,依靠“五老”优势,形成上下互动的工作网络,扎实工作。2015年荣获“安徽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2017年“五老报告团”荣获安徽省老干部局“全省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活动优秀团队”称号,2019年荣获安徽省教育系统“十佳关工委组织”荣誉,2020年荣获“全省关工委文化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荣誉是肯定和褒奖,更是鞭策和动力。下一步,校关工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密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上开展新实践,在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上谋求新成效,在服务青年师生培养上展现新作为,在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保障力上实现新突破,用心用情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永德/审  李中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