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新年来临之际深入部门走访慰问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2-31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1231日,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副书记王俊和、副校长陈昌杰、纪委书记马哲锐一行深入各处室、各院系走访慰问,送去新年祝福。




校领导向各部门党员干部、工作人员送去新年祝福,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里能够继续团结一心、履职尽责、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为学校发展建设、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大家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为全国知名区域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做贡献。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22年元旦来临之际,学校党委、行政祝愿全体师生医护员工和海内外广大校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党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