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高怀荃一行赴附属蚌埠第三人民医院调研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1-07

1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副书记王俊和一行赴附属蚌埠第三人民医院(蚌埠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专题调研,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推进直属附院建设。医院党委书记郭政新、院长余汉峰陪同调研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附属蚌埠第三人民医院(蚌埠市第三人民医院)相关行政部门和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高怀荃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医院急救医学中心外科大楼、妇儿楼、烧伤整形科病区及门诊二部等区域。

汇报交流会郭政新、余汉峰分别代表医院党委行政做工作汇报。郭政新指出,蚌埠医学院是集医疗、科研、教学于一体的高水平医科大学,人才荟萃、专业一流、管理先进,建校63年来为国家培养出十万余名高层次医药卫生人才和以五名院士为代表的医学科学领军人物,为国家卫生健康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医院将以加入蚌医大家庭为契机,依托蚌埠医学院优质资源,守规则、转作风、提质量、保安全,重学科、育人才、重运行、调结构,努力加快医院发展建设,希望蚌埠医学院进一步加强对医院的指导。

余汉峰以抢抓机遇、提标对标,奋力打造省级区域医疗中心为主题,详细汇报了医院概况、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余汉峰强调,面对新启点、新机遇、新挑战,医院将在蚌埠市委市政府、蚌埠医学院、蚌埠市卫健委的指导下,变资源优势为发展优势,实干苦干,为全力打造省级区域医疗中心现代化医院,建设美好蚌埠、幸福三院不懈努力。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高怀荃对医院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医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通过调研,对医院有了更系统更为全面的了解,对医院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做了充分肯定指出,打造皖北医学中心是一面旗帜,一定要有开放包容心,不能拘泥于一城一域,只有打破桎梏,才会合作共赢,下一步双方要围绕皖北医学中心建设,高度细致谋划工作,同频共振,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发展规划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