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一附院八位专家荣获“江淮名医”称号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1-13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安徽省财政厅《关于授予刘连新等103位同志第四届“江淮名医”名誉称号的决定》(皖卫人秘〔2021〕318号)文件精神,我校一附院高涌、张恒、吴晓飞、汪华学、江浩、刘牧林、官建中、高自清八位专家荣获安徽省第四届“江淮名医”荣誉称号

安徽省第四届“江淮名医”评选活动,是根据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安徽省第四届“江淮名医”选拔培养工作方案>的通知》(皖卫人秘〔2021〕107号)要求,经单位申报、组织评选、集体研究等程序,共评选出103人为安徽省第四届“江淮名医”人选。

荣誉是起点,责任是基石。一附院八位专家荣获“江淮名医”称号,彰显了他们的追求精湛技艺与钻研业务的精神,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医疗技术水平与风采。全院职工将以“江淮名医”为榜样,树牢“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忘医者初心,践行职责使命,爱岗敬业,汲取奋进力量,为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蒋玉波/审 王红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