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到二附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张乐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1-19

 1月19日,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到二附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高怀荃一行实地察看了淮上区总院门急诊区域、住院部病区、医用物资储备库及龙子湖院区门诊部,听取了医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督查中,高怀荃重点了解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详细询问了物资储备计划和调拨轮换管理,并对医院的防控物资储备机制给予了肯定。

高怀荃强调,当前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关键期,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担起主体责任,科学研判疫情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对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疫苗接种点、门急诊部、影像科等重点环节进行再排查、再强化,要综合分析把握防疫物资的总量,提高处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物资保障能力,做到储得好、调得出、供得上,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春节期间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校党院办主任高恒、医院纪委书记王春、副院长周少波、束汉生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周飞/审  张乐/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