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干部代表新春座谈会

发布者:李中文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1-22

121日,学校在治淮路校区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干部代表新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党(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后勤管理处、离退休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与离退休干部代表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话发展。茶话会由王俊和主持。


座谈会上,高怀荃通报了学校2021年主要工作情况,指出学校在党建思政、教学科研、文明创建、校园文化和医疗服务等方面取得令人欣喜的成绩,各项综合改革稳步推进,教育教学质量、规模、实力以及社会影响力都在不断提升。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校广大师生医护员工顽强拼搏、奋发进取、无私奉献,也与在座各位老同志以及全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热切关心、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分不开。2022年学校将继续在内涵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改革,实现跨越发展,完成几代蚌医人孜孜以求的夙愿。各位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曾经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为蚌医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经验丰富、德高望重,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要求学校相关职能处室“真心、真情、真力”,密切配合,做好离退休同志的服务管理工作。

离退休人员代表纷纷发言,对学校领导以及各部门重视离退休工作表示感谢,对各级领导以及各部门全心全意为离退休教职工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同时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俊和指出,校党委提出的学校发展目标令人振奋,也有挑战,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让我们感受到了大家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爱诚挚之心,将对今后的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与借鉴作用。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运用自己的智慧和经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新的贡献,并代表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医护员工,向全校离退休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

(许贵/审 李中文/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