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高怀荃、陈昌杰春节前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医护员工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1-29

佳节将至,岁寒情深。129日,农历腊月廿七,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副校长陈昌杰走访慰问学校及第一、第二附属医院教职医护员工,向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医护员工们送上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学校党校办、保卫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两所直属附属医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龙子湖校区,高怀荃、陈昌杰一行先后来到应急指挥中心、校园门岗、留学生公寓等处,检查了解寒假期间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值守、消防值守、治安保卫等情况,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和留校留学生,详细了解留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情况。

在两所附属医院,高怀荃、陈昌杰一行深入发热门诊、病房、护理站等处,实地查看了医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亲切慰问了坚守在医疗一线的医护人员和老专家,向大家送上新春美好祝愿。高怀荃强调,附属医院要针对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就医高峰做好预案,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院感控制,同时做好疫情应急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和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党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