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3-08

近日,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学子创作的多个作品喜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5项;刘静、闫志2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多部门联合举办,主题为“致敬百年芳华,勇担时代使命”。我校各院系、各相关学生社团围绕主题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创作活动。学校共收到作品300余件,作品涉及诗歌、散文、小说、议论文等多种形式,通过校级评选,共推荐15件作品参加省级比赛。

最终,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张慧的作品《走近“可爱的人”——感悟信念的力量》和临床医学院学生孔诺承的作品《戈壁乡情》获得一等奖,护理学院学生张洁《奋斗百年路——忆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等4件作品获得二等奖,药学院学生庞舒丹《百年谋此今,壮志启新程》等2件作品获得三等奖,研究生院学生温贺新《红色之路》等5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周静/审  连俊杰/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