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专家来校开展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指导和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3-14

3月9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张效初教授、李博峰教授、龚庆国教授、宋晓元教授、梅一德教授、王朝教授、李丰银教授、陈曦教授等8位专家应邀来校进行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指导和学术交流。

8位专家分组进行指导和交流。在各分会场,项目申报教师首先汇报了申报课题的研究思路、研究目标、研究方案及遇到的问题等。专家们结合多年的科研实践、项目评审经验和对学术前沿的准确把握,从项目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和目标、技术难点、创新点、可行性分析、申报书的整体排版细节等方面,针对每个老师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耐心指导,提出了详细而中肯的意见。最后各位专家和与会人员交流了申报、评审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宝贵经验。经过此次专家的专项辅导,各位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在项目申报方面得到精准指导,也为后续的科研工作打开了新的思路。

目前,学校正紧锣密鼓地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形式审查和申报材料报送工作,争取从多个环节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高琴/审  王秋丽/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