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蒋家平赴二附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孙昕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4-13

4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家平深入二附院新院区开展工作调研,参观教学楼、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学生宿舍等,详细了解预检分诊流程等疫情防控措施,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医院党委书记李传辉关于医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情况的汇报,肯定了二附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效,并就医院的进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蒋家平指出,二附院要以新院区的启用运营为契机,多方争取资源,努力打造新的事业增长点;要树立“人才强院”指导思想,完善人事管理、绩效奖励等各项制度,真正体现以人才为中心的政策导向;要加强附属医院之间的合作共建,推动资源的充分利用和学科的优势整合与差异化发展;要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找寻发展机遇,找准自身定位,彰显自身能力和价值;要注重品牌建设,在满足社会需求中实现自身价值,通过优质服务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和社会声誉;要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党的建设的不断加强引领和保障医院事业的创新发展。

学校党(院)办负责同志和二附院党政班子陪同调研,二附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韩金标/审 孙昕/文 孟佳佳、张乐/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