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顺利完成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4-19

4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校领导及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陈昌杰主持。

会上,教务处(招生办)从招生录取过程回顾、各项制度和方案落实、计划完成情况、生源结构及质量分析以及下一步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随后,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并通过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我校2022年共录取硕士研究生新生1008名(含“退役士兵专项计划”10名),圆满完成教育部下达的招生计划,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和录取人数实现“双增长”,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陈昌杰强调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在学校高度重视、各部门通力协作、纪委全程监督下,确保了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要求各相关部门严格落实工作要求,继续做好招生录取后续工作。

(王震寰/审 韦卓利/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