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学生宿舍春季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4-25

4月21日下午,学校开展春季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各院系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检查工作。

本次宿舍安全检查参照《疫情封控状态下宿舍网格化管理预案》中的网格化架构开展,以楼栋为检查单元,划分11个检查小组,对龙子湖校区所有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和卫生状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对预案中分级管理过程进行演练。检查发现,学生宿舍总体安全状况良好,但也存在离寝用电器不断电、插排线放置混乱、卫生状况不良等个别不良现象。

王俊和对当前学生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二是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宿舍消防安全排查。三是加强和改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好校园封控下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

(王魁/审 李利/文 朱献磊/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