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建设与发展工作专题务虚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02

4月27日,学校召开建设与发展工作专题务虚会。党委书记蒋家平、院长翁建平分别主持了上午和下午的会议,学校领导王俊和、陈昌杰、马哲锐出席会议,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27日上午,蒋家平结合到校工作一个多月来深入各党政部门、二级院系和附属医院实地调研了解的情况,本着问题导向原则,就学校党建与事业发展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等,与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开诚布公、全面深入的交流。与会校领导围绕干部队伍建设、管理模式改革、人才培养守正创新、学科建设提质增效、高层次人才引培、附属医院发展、进一步开放办学整合资源等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讨论,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发展共识,明确了工作重点。

27日下午,学校领导专题听取了发展规划处关于助力皖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方案(草案)的汇报。与会学校领导以及一附院、二附院、医院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就建设方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作为皖北地区唯一的医学高等院校,学校理应在助力蚌埠市“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市校双方在优化区域医疗资源布局、加快项目建设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合力打造皖北区域医疗中心,既是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的必然要求,也是学校自身面向社会开放办学争取更好发展的必由之路。会议要求职能部门从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进一步完善方案,以助力皖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为抓手,更好地促进学校内涵建设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的提升。

(党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