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国旗下的誓言”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04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献礼,5月2日早晨,学校举行“国旗下的誓言”升国旗仪式暨2021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

迎着初升的旭日,伴随着国旗护卫队矫健的步伐,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随后,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讴歌伟大的祖国,赞美伟大的时代。升国旗仪式结束后,近百名新团员佩戴着团徽,身着白大褂,右手握拳举起过肩,共同参加入团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铿锵有力的誓言传递着新时代蚌医青年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宣誓结束后,新团员代表发言,与同学们共勉,立志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时代青年。

在升国旗仪式及集体入团宣誓的氛围感染下,新团员们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一代代中国青年在党的领导下,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践行誓言、捍卫理想信念,新时代的青年更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周静/审 连俊杰/文 学生社团联合会/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