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蒋家平带队赴宿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2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5月24日上午,党委书记蒋家平带队前往宿州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蒋家平一行同宿州市卫健委、宿州市立医院、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宿州市中医院、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中煤矿建总医院等用人单位亲切交流,介绍了我校今年毕业生基本状况及近几年毕业生在宿就业情况,听取了行业主管部门和各医疗单位人才需求情况介绍,与各单位就加强校地合作力度、提升就业服务能力等话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蒋家平指出,作为皖北地区唯一的医学高等院校,蚌医一直与宿州地区医疗卫生单位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合作。本次来宿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也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学校为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不断拓展学生就业市场采取的举措,期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更好的推动学校提升服务地方医疗卫生事业的能力,切实推动解决毕业生就业与用人单位招聘“最后一公里”问题。

走访期间,蒋家平一行在宿州市副市长刘博夫陪同下,考察调研了皖北卫生职业学院办学情况,与学院党委书记谢福来、院长申正付就校际合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王魁/审 王建军/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