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2021年度综合考核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02

根据省委工作安排,53061日,省委第十四综合考核组来校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1年度综合考核。


531日上午,学校召开省委综合考核干部教师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全体处级干部、各院系部和附属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含主持工作副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上,省委第十四综合考核组组长、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庆承松作动员讲话,传达了省委关于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总体要求,并就贯彻落实省委部署、做好本次综合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考核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要吃透政策精神,确保综合考核工作取得实效;三要严格遵守考核纪律规定,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独立客观地进行考核,确保取得预期成效。蒋家平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会后,考核组分别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师生代表等进行了个别谈话;认真查阅了学校2021年度党建和发展资料台账,实地走访察看了人事处、药学院等二级部门、单位。

(党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