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永不服输,一拼到底——学校首届女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06

近日,学校首届大学生体育艺术文化节——女子篮球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4个院系部组成的11支队伍争夺前八名,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联队、精神卫生学院分获冠、亚、季军。

首届女篮比赛生动体现了“永不服输、一拼到底”的精神。女篮队员们用胳膊上数不清的淤青、赛场上无数次的磕碰诠释着体育精神。纵使大比分落后,她们仍奋力拼搏至最后一秒,用永不服输的精神赢得了掌声,赢得了尊重,赢得了未来可期。

女篮姑娘们有着火一般的热情,钢一般的坚强,竹一般的韧劲。青春,恰是风华正茂时,她们用热爱和汗水浇灌着希望之花,用努力和拼搏迎接着美好明天,大家共同期待着明年再见。

【蚌埠医学院首届女子篮球赛全程纪实视频】链接网址:https://tyb.bbmc.edu.cn/info/1117/1603.htm

(韩来国/审 陈晓彬/文 团委新媒体中心/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