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安徽省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27

6月26日,安徽省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本次竞赛于6月中旬在安徽工业大学隆重举行,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等单位共同举办。我校最终取得省赛银奖4项、铜奖13项的好成绩,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积极备战省级“挑战杯”赛事,学校自3月份启动了校级竞赛和省级决赛作品的选拔工作,成立了校级竞赛委员会和专家评审委员会,得到了校领导的重视与关注。在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校级“挑战杯”竞赛历经前期宣传、院系初赛、校级初选和校级决赛等环节,于4月中旬落下帷幕。我校选送作品通过省级终审决赛的角逐,最终17项作品在此次省级终审决赛中获得省级奖项。此次比赛展示了蚌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对激发学生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周静/审 马文静/文 苏悦/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