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马哲锐率队赴太和县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7-04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省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7月1日,纪委书记马哲锐率队赴阜阳太和县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坤、校团委副书记马文静、口腔医学院党政办及学生年级负责人同行参加了活动。

时值七一,口腔医学院“健康口腔”爱心医疗服务团与李怀业口腔医院在阜阳太和县文庙广场开展“健康口腔暖民心,志愿服务我先行”义诊活动,马哲锐一行在太和县卫健委副主任宫保利的陪同下,来到义诊现场慰问指导,我校一、二附属医院口腔科专家参加了义诊。随后马哲锐一行参观了李怀业口腔医院,对医院经营管理、业务范围、人才需求、特色科室、数字化诊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在李怀业口腔医院会议室,马哲锐一行和太和县卫健委、皖北医院、李怀业口腔医院等就“访企拓岗促就业,产教融合谋发展”进行了座谈,在深化人才培养、拓展就业岗位、开展见习实习、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等多方面深入交流。马哲锐代表学校对太和县卫健委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找准校企双方合作切入点,形成供需对接、协同育人的长效合作机制,为培养更多服务基层医疗卫生人才做出积极贡献;对口腔医学院创新探索“致力于将见习实习基地建设成为不仅是专业教学基地,也是学生社会实践服务基地,青年教师培养、思政育人高地,同时也是毕业生就业的首选地”这一举多得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前期,口腔医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已带队走访了阜阳爱齿口腔医院、阜阳郭丽口腔医院两家见习实习基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走访单位一致表示愿意增加就业工作岗位,携手共建口腔医学,共同担起社会责任。

(陆坤/审 周大进/文 姜丽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