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师生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7-21

7月21日下午,党委书记蒋家平、副院长陈昌杰先后走访食堂、校医院、科研中心、招生办等场所,检查暑期学校各项工作,慰问暑期留校师生。

走访过程中,校领导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升级和实验动物中心改造等暑期工程的施工进度、安全管理、人员疫情防控等各项情况;亲切慰问了暑期坚守防控一线、保质保量完成多轮核酸检测任务的校医院医务人员;现场检查了招生录取、新生阅档等工作进展情况。

在科研中心,蒋家平一行看望慰问了正在做实验的师生,与暑期留校师生亲切交流,倾听大家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勉励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刻苦学习钻研、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努力在暑期学有所获。

走访慰问中,蒋家平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做好暑期工作安排,平稳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暑期校园的安全稳定。

(高恒/审 陈海峰/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