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8-05

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于7月30日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本次竞赛为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2,科学探究类)安徽赛区决赛,共有来自26所院校的392个项目参赛。我校共有24个团队参赛,分别来自生命科学学院、检验医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经过激烈角逐,喜获省级一等奖7项(其中6项推荐参加国赛)、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决赛共评出省级一等奖39项,其中34项推荐参加国赛。我校获省级一等奖数和国赛推荐数均居全省首位(其中获国赛推荐数与安徽农业大学并列第一)。

本次决赛获得国赛推荐资格的6个团队,正在全力备战将于8月22日在安徽农业大学举办的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2,科学探究类)决赛,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生命科学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