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9-08

9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委书记蒋家平主持会议。校领导王俊和、陈昌杰、马哲锐,校党委常委、校党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纪委书记马哲锐、科研处处长钱中清、公共卫生学院院长谢虹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就“勇于自我革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学校科技发展工作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公共卫生学院工作的思考”等作了专题研讨发言。

蒋家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学校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纳入干部培训教学重要内容,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教材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着力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学懂弄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党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