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徽新闻联播》报道我校科研团队先进事迹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2日,《安徽新闻联播》“【喜迎二十大】砥砺奋进 满怀信心向未来”专题报道中,聚焦了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我校科研团队永攀科研高峰、守护人民健康的先进事迹。药学科研团队成员代表全校科技工作者接受采访时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年来,在学校党政的大力支持及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科研团队在高级别科研项目孵化及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方面持续发力,人才汇聚效应逐渐凸显。此次安徽省主流媒体聚焦我校科研团队,不仅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品牌影响力,也标志着我校科技创新能力再上新台阶。

新闻链接:https://www.ahtv.cn/pindao/ahws/ahxwlb/split/2022-09-22/nFEiJCkDWeRJ2noo.html

(刘浩/审 张梦晓/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