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徽省“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主题活动走进我校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9-28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创新“青年大学习”线下活动体系,9月28日,校团委邀请安徽省青年讲师团名师、省委宣传部理论处王启超主任来校开展“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主题活动。宣讲报告会在大学术报告厅举行,二级院系部分党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王启超以“重视青年、关爱青年、引导青年、信任青年”为主线,用青年团员听得懂、记得住的方式,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透、讲活、讲具体。宣讲报告突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强调了青年的命运与时代、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教育引领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宣讲结束后,在场青年学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勇担责任与使命,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静/审 肖宇阳/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