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举国同庆 青春飞扬 学校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0-09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为丰富留校过节学生的假期生活,校园里各色活动应接不暇,同学们的生活充实而欢乐。此间光影流转,校园青春飞扬。

厚植情怀担使命,健全体魄展风采

校园外的龙子湖公园,副院长陈昌杰带领近70名教职工健步行走,用积极的行动、健康的体魄表达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美好祝愿;校园里的乒乓球场,同学们打得有来有往,清脆的声音大大小小地落在球桌上;室外的篮球场,同学们个个热血激昂,球场上不时地响起欢呼声和呐喊声,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与幸福的笑容;操场上,同学们或载歌载舞,共同庆祝祖国华诞,或激情澎湃,亲身体验格斗技能,不断增强爱国心、强国志、报国情。

青春献礼二十大,挥笔撒墨锦上花

手绘感受党恩,文化浸润校园。同学们用手中的笔墨与颜料描绘出对祖国73周岁生日的殷切祝福,抒发了青年学子的爱党爱国情怀,表达了当代青年高尚的精神品质和艺术追求,进一步强化了青年学子的理想信念。

追忆红色岁月,传承红色基因

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烈士陵园,共同瞻仰“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云霞晕染天空,文化广场的荧幕总在大家的期待里点亮。《长津湖》《水门桥》《狙击手》等经典影片中的红色鲜血是拯救人民的炙热烈火,前辈们用生命换来黑夜后的黎明和初升的红日。激扬的片尾声里映着沉默,沉默里闪着泪光。

国庆日系列主题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得青年学子们凝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展现出蓬勃的青春风采,彰显了炽热的家国情怀。广大青年学子们将用实际行动传承爱国之情、扛起时代重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饱满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