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学校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江浩教授当选安徽省医学会放射肿瘤治疗学分会主任委员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0-12

9月28日,安徽省医学会放射肿瘤治疗学分会第六届全体委员会于举行线上会议。我校第一附属医院肿瘤放疗科江浩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放疗科技术部段诗苗主任当选为常务委员,周咏春、李多杰、汪庚明、蔡汉飞四位同志当选为委员,全省各级医院61位委员参会。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江浩教授分析了安徽省放疗现状,提出新一届任期内的主要任务以及事关安徽放疗专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表示今后将在省医学会指导下,带领学会全体委员全力推进安徽肿瘤放疗事业的发展,造福安徽肿瘤患者。

近年来,一附院党委和院领导十分注重肿瘤放疗学科的建设发展,科室狠抓医疗服务质量,注重利用高新技术项目、临床科研带动科室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不断增强科室发展内在动力。本次江浩教授的当选,是一附院肿瘤放疗科继成功入选安徽省“十二五”重点专科、“十三五”优先发展临床重点专科后,再一次彰显了放疗学科的实力,体现了省内同行对一附院肿瘤放疗学科的高度认同,扩大了医院放疗科的学术影响力,必将进一步推动医院肿瘤放疗及肿瘤学科的发展。

(第一附属医院供稿)